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来源: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2005-7-1 16:06:02 【字体:小 大】

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http://www.sxufe.edu.cn/yuanxi/huashang/

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营机制独立学院。学院位于山西财经大学南校区以南的晋阳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环境优美。现设有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金融学、保险、财政学、法学、英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旅游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普通本科专业,目前在校学生1400余人。我院依托山西财经大学独特的品牌优势和优质的教学资源,教学活动全过程均由山西财经大学的教师完成,实行相对独立的教学组织和管理,独立颁发由国家统一印制的学历文凭。
    我们的办学宗旨是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培养具有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财经管理类高级专门人才。我们的理念是以人为本,为人才的成长营造最为宽松的人文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平台。学生在第二学年末各门功课取得良好成绩的条件下,可申请学习第二专业,成绩合格者,由山西财经大学学位委员会授予双学士学位。同时,学校还结合社会发展需要开设各具特色的选修课,供学生根据本人兴趣自由选择,以便使学生具有复合型的知识结构,能够真正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学生在我院就学期间,可共享山西财经大学的图书资料、实验设备、文体设施、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所有的教学资源,可以在文明健康的学习氛围中,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为将来的考研、就业及事业的发展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
    学院2005年面向天津、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甘肃等十三个省、市招生,录取批次为第三批本科。凡报考我院且达到所在省、市第三批本科投档分数线的考生,均按分数高低依次进行录取,具有艺术、体育等特长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事实将证明,我们不会辜负国家和社会的重托,无愧于考生和家长的殷切期望,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位走进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考生感到这里有飞扬的个性,这里有无悔的青春。在此,我们真诚地欢迎每一位有志于财经管理事业的学子的到来!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